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原神钟离怎么样 新角色钟离强度分析

2020-11-02 13:41 来源:网络整理

原神钟离如何?钟离是将要登场的下一位五星人物角色,岩特性看上去并不是较强的模样,那麼预期效果怎样呢,下边我就为大伙儿产生了原神新人物角色钟离抗压强度剖析,一起看看吧。

钟离如何

原神钟离怎么样 新角色钟离强度分析

岩特性做为唯一一个沒有原素反映的特性,其相匹配人物角色的特点实际上都非常独特,用四个字来归纳,那便是:可抗能打。

比如女佣,高防御力,有护甲、加血,招式一开,高进攻,大范畴;凝光,退可璇玑屏防御,进则招式放巡航导弹空袭,普攻还会继续爆出很多护甲。而此外,在其中庸的原素特性反倒铸就了其“不容易被一切原素所抑制”的与众不同优点,不论是雷本火本還是谷底皆能够有一席之职。

优势

1.人物角色适应能力强,能够兼容大部分不一样原素组成的团队。

第二个方位来自于钟离的专业技能,从现阶段测试版的数据信息看来,假如正式服不做很多改动,那麼他的专业技能特点为:

1. 护甲厚,反伤强(视頻中开e全过程站撸,且打开时导致大范畴岩原素损害,尽管损害自身并不高)

2. 招式快速且损害不错,尽管视頻中只放了一次,但从其40动能的设置看来,一把出来是能够放很数次的(参照凝光,也是40点动能),且有性命值额外损害,不在堆性命的前提条件下,大部分人物角色80级的性命在2w上下,即附加的4000损害(算不上高,但还较为丰厚)。制冷时间12秒(印像中),和刻晴的招式制冷基本上同样,归属于迅速的专业技能。更不提附加的石油化工和增伤实际效果。

那样来看,钟离可能是一个较为白费的辅c位置,特别是在合适站撸人物角色(雷泽,卢姥爷等)。

之上便是原神新人物角色钟离抗压强度剖析,期待对大伙儿有协助。



关键字: 原神钟离 原神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