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苹果11月11日再开发布会发布什么产品?苹果11月11日发布会新产品预测

2020-11-03 09:16 来源:网络

  11月3日讯,苹果公司(NASDAQ:AAPL)周一宣布,该公司将在北京时间11月11日凌晨2点再次举行新品发布会,预计届时该公司将会发布新款Mac电脑。

苹果11月11日再开发布会发布什么产品?苹果11月11日发布会新产品预测

  此次发布会也同样为线上发布会,在苹果官网进行现场直播。在苹果公司周一发布的中文邀请函上,宣传词是“返场好戏来了”。苹果公司表示,此次发布会将于其公司总部Apple Park举行。

  苹果公司曾在今年早些时候表示,该公司计划发布搭载苹果自己设计的、基于ARM的芯片而非英特尔芯片的Mac笔记本电脑。苹果的iPhone和iPad长期以来一直使用苹果自己设计的处理器,该公司表示这有助于延长电池续航时间,并提供更快的性能。

  根据天风证券分析师郭明錤在今年早些时候发表的一份研究报告,苹果可能会推出采用新设计的iMac台式机和使用苹果芯片的笔记本电脑。

  在过去两个月中,苹果公司发布了新款Apple Watch智能手表和iPhone 12智能手机。由于受到新冠肺炎大流行的影响,这些发布会都是被预先录制并在网上流播放的,而不是在加利福尼亚州的苹果总部园区举行。

  在新冠病毒大流行期间,Mac的销售表现一直都是苹果业务的一个亮点。在截至6月份的一个财季,苹果Mac的销售额为90亿美元,同比增长28%。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