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苹果发布会2023秋季发布会时间 苹果发布会2023新品有哪些

2023-08-31 15:24 来源:网络

  苹果发布会2023秋季发布会时间 苹果发布会2023新品有哪些?8月30日,苹果将会在北京时间9月13日召开“Apple 特别活动”。根据以往惯例,此次特别活动基本就是iPhone的新品发布会。不过根据最新消息显示,苹果在此次发布会上除了会发布iPhone15系列手机,或许也会更新Apple Watch产品线,推出:Apple Watch Series 9。

游侠网1

  苹果发布会2023什么时候开

  一、发布会时间

  苹果官方宣布将于9月12日上午10点(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1点)召开2023年秋季新品发布会。届时新一代苹果iPhone 15系列手机将会与大家见面。与上一代相同,iPhone 15系列依然包括四个系列:iPhone 15、iPhone 15 Plus、iPhone 15 Pro和iPhone15 Pro Max(有可能改名为Ultra)。

  二、苹果发布会2023新品有哪些

  iPhone 15全系列将拥有更窄的屏幕边框,屏占比表现更佳。同时,iPhone 14系列上棱角分明的边框在15上会变得圆润些,提升握持手感。此外,iPhone 15系列不再使用以往的Lightning数据接口,改为USB-C。相机得到了升级。

  按照上一代的惯例,全新一代的A17 Bionic处理器大概率还是iPhone 15 Pro和iPhone 15 Pro Max(Ultra)独占。A17 Bionic采用了台积电3nm工艺,传闻性能与功耗表现相比A16都有较为明显的提升。为了进一步体现高端差异化,这两款型号的机身改用更轻更坚固的钛合金材料,USB-C传输速率也升级为了雷电4标准,并且静音键从实体按键变为拥有多功能的操作按钮,支持按键自定义功能。最贵的iPhone 15 Pro Max(Ultra)还独占支持3倍以上光学变焦的潜望式镜头。

  由于各方面材料成本上升,iPhone 15系列的起步价大概率会比iPhone 14系列更高,外界预测iPhone 15 Pro价格为1099美元(约合人民币8001元)起,iPhone 15 Pro Max(Ultra)会是1199美元(约合人民币8729元)起。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