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我的侠客武功秘籍怎么获得 武功秘籍获取方法汇总

2020-11-04 10:07 来源:网络整理

我的侠客武功心法如何拥有?游戏里面拥有 各式各样的武功心法,那麼到底有什么方法和方式能够得到 武功心法呢,下边就为大伙儿产生了我的侠客武功心法获得方式归纳。

武功心法如何拥有

1.师门每日任务

最先便是师门,针对暗金下列的武功心法,能够根据刷友好度来学习培训,不但适用自身的师门,武林上全部的师门都能够哦!涉及暗金武功心法针对本师门来讲,能够根据做师门每日任务,或是是师门历险,例如五岳宗的《五岳独尊剑法》、《紫云仙体功》就可以根据师门每日任务立即得到 秘笈,而《九式·求败剑诀》就需要在雨雾天气巧遇一波独孤清扬老一辈,做好多个每日任务就可以啦~

我的侠客武功秘籍怎么获得 武功秘籍获取方法汇总

2.故事情节每日任务

在“魔尊乱武林”的主线任务故事情节中,主线任务故事情节会给一些秘笈,此外也有特点追捕方式,进行追捕你能取得有关奖赏你能根据追捕boss来取得暗金秘笈,例如追捕杭州市仇不匀就可以取得《洗髓录》、追捕云南大理刑许昌能够取得《六脉齐发》。

3.店铺选购

富人的欢乐便是那么枯燥乏味,友好度够京都杂货商那边选购庐山观瀑图,开启就可以得到 《太玄经》。有时获得暗金秘笈还得看颜,身在江湖四处流荡的张公子哥,隔三差五会卖暗金秘笈,我能说我《烈阳神功》是他这买的?!

4.武林演变

关键秘笈获得方式要算作武林演变系统软件了,每个月完毕的情况下,看一下月度总结演变汇报,隔三差五就见到某某某取得了哪些秘笈、残章这类的。针对弱小,我一般用【PK】、【对决】强取豪夺,针对最强者我下意识【行乞】死皮赖脸。

之上便是我的侠客武功心法获得方式归纳,期待对大伙儿有协助。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