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美国大选跌宕起伏一夜发生了什么?2020美国大选各州结果

2020-11-05 09:12 来源:网络

  2020年美国大选选情异常胶着,选票清算持续了一夜,仍未决出胜负。

  截至北京时间4日下午,特朗普拿下拥有29张选举人票的“摇摆州”佛罗里达,并且在诸多关键州领先拜登,赢面骤然提升。但入夜后,拜登的选票却在重中之重的“铁锈带”三州——密歇根州、威斯康星州和宾夕法尼亚州逐渐攀升,甚至超过特朗普,最终赢下密歇根和威斯康星。那么这跌宕起伏的一夜到底发生了什么?

美国大选跌宕起伏一夜发生了什么?2020美国大选各州结果

  北京时间5日0点50分,威斯康星州选举委员会官员表示,该州的所有选票已清点完毕,拜登以20697票的优势获胜,赢得该州的10张选举人票。而特朗普此前在该州保持了7个小时的领先优势。

  1点50分,特朗普阵营的一名经理发表声明称,特朗普将要求威斯康星州立刻重新计票。声明中,该经理对威斯康星结果的有效性提出质疑,并表示特朗普有权要求重新计票。

  3点12分,特朗普发推称,“我们在宾夕法尼亚州大获全胜,但宾州州务卿却刚刚宣布还有‘数百万长得选票有待清算’”。

  4点10分,特朗普竞选团队发表声明称,他们已在密歇根州提起诉讼,要求该州暂停计票,直到该州获得“有意义的权限”来观察开票和计票过程。该州法院回应道,“还没有收到诉讼申请”。

  4点45分,特朗普竞选团队宣布,将在宾夕法尼亚州采取法律行动。特朗普竞选副经理贾斯汀·克拉克(Justin Clark)在声明中表示,民主党人正密谋剥夺和稀释共和党人的选票。

  5点45分,拜登在特拉华州威尔明顿发表讲话称,“我来这里并非要宣布我们已经胜选,我是想说,当计票结束,我们相信我们将是赢家”。

  5点50分,拜登拿下密歇根州,获得该州16张选举人票,至此共获264张选举人票,离胜选的门槛270张只差6张。而在尚未计票结束的内华达州(6张选举人票),拜登以微弱优势暂时领先。特朗普则获得214张选举人票。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