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隐秘而伟大三位男主结局怎么样?隐秘而伟大三位男主死了吗结局曝光

2020-11-10 13:26 来源:网络

  电视剧《隐秘而伟大》是最近比较受观众欢迎的一部电视剧,这部电视剧的质感非常不错,整部剧的调色也非常有感觉,在大时代背景下,通过小人物之间的故事,来突袭当时动荡不安的时局,拍摄手法也确实非常优秀,李易峰在这部电视剧中的表现也非常棒,当然剧中另外几位主角的演技也很棒,今天我们就来分析一下,剧中3位男主结局如何?

  1、夏继成夏继成是一个非常圆滑的人,他是公安局二处的处长,同时也有不为人知的身份,因为夏继成即将撤离上海,所以他很想要找到接替自己的人,在顾耀东来到警局之后,夏继成也从顾耀东的身上看到了自己的影子,他觉得顾耀东像年轻时的自己,所以屡次出手帮助顾耀东,顾耀东在他的帮助之下,也很快成长起来。

  顾耀东接替了夏继成的位置,成为了一名出色的地下工作者,同时夏继成也离开了上海,奔赴新的城市展开工作,他也成为了顾耀东的领路人,最后他与顾耀东和沈青禾共同成长,成为了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2、赵志勇赵志勇是一个不起眼的小人物,他一直保持内心的善良,他不是一个善于表达的人,在警局中一直圆滑处世,虽然一直以来都明哲保身,但是也会偷偷帮助顾耀东。

  顾耀东前期也非常信任赵志勇,但是在经历种种事情之后,赵志勇也逐渐发生了改变,顾耀东越来越优秀,但是赵志勇却越来越普通,在王科达的挑唆之下,赵志勇成为了顾耀东的对立面,顾耀东也觉得非常痛心,毕竟两人曾亲密无间,赵志勇也给顾耀东上了一课,最后赵志勇也被王科达害死,赵志勇的黑化猝不及防,也真是让人觉得可恨。

  3、顾耀东李易峰饰演的顾耀东,在剧中的变化也比较大,前期顾耀东这个角色比较耿直,他不懂得变通,也正是因此经常碰壁,属于出力不讨好的人设,好在顾耀东遇到了一个好领导,夏继成一直都在帮助顾耀东,顾耀东也从他的身上学到了很多,最后变得非常圆滑,成为了一个很有手段的地下工作者,最后顾耀东也收获了属于自己的爱情,他与沈青禾一起撤离,开始了在另一个城市的工作,这样的结局也很圆满。



关键字: 隐秘而伟大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