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数码 > 正文

网传华为1000亿出售荣耀品牌是真的吗?华为将荣耀出售给神州数码

2020-11-11 14:50 来源:网络

  日前,业界传出华为计划将荣耀手机品牌出售的消息,外媒和国内部分媒体都所报道,称是知情人士向其透露。

  报道称,目前荣耀业务已确定收购方案,不久后将从华为剥离,主要出售给手机分销商神州数码等组成的财团(三家国资机构、TCL小股东阵营),几乎包括荣耀所有资产,比如品牌、研发能力和供应链管理。

  同时,出售后荣耀计划保留大部分管理团队和7000多名员工,并在三年内上市。

网传华为1000亿出售荣耀品牌是真的吗?华为将荣耀出售给神州数码

  经查,神州数码为顺应互联网时代信息产业的发展,原联想集团一分为二,神州数码由此诞生。2001年,神州数码在香港联合交易主板上市。

  为何要出售荣耀手机?外媒也分析猜测,可能由于美国对华为禁令影响。

  现在这一消息得到了传闻收购方的回应,今天早间,神州数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具体如下:

  神州数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神州数码)关注到,2020年11月10日,部分媒体以“华为计划以 1000 亿元出售荣耀品牌给神州数码” 等为题的相关报道,主要内容为华为计划将荣耀手机业务整体打包出售,神州数码将作为收购方之一参与。

  经核实,截至本公告披露日,神州数码与华为未就荣耀出售一事达成任何协议。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不存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中所规定的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

网传华为1000亿出售荣耀品牌是真的吗?华为将荣耀出售给神州数码cad118dd50c119e7234dc1 width="500" height="715" title="网传华为1000亿出售荣耀品牌是真的吗?华为将荣耀出售给神州数码" align="" />

关键字: 华为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