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中介用女租客照片招揽男租客什么情况?事件始末曝光让人无语

2020-11-13 13:07 来源:网络

中介用女租客照片招揽男租客什么情况?事件始末曝光让人无语

  “4个房间女生照片都有,有没有租房的。”近日,有微博网友爆料称,武汉江寓租房平台中介发表不当言论,声称有女租客照片吸引男租客招租,引发关注。

  11月12日晚,针对前述事件,武汉江寓生活服务有限公司市场部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已核实清楚,发帖人系公司合作的第三方(公司)租房中介经纪人,已经第一时间联系发布者删除。

  前述市场部工作人员称,公司已让涉事经纪人联系女租客,如果当事人有需要,公司会协助配合让该经纪人当面道歉。针对这次事宜,该司将更加严格管理江寓员工及合作第三方中介机构。

  该工作人员表示,该事件事情具体处理方式是与第三方公司协商,后续根据女租客的需求可能会做调整。“既然是我们江寓的用户,我们会监督他们安抚租客情绪,处理妥善此事。”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