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女子公交上摘口罩吃榴莲画面曝光 网友吐槽哪来的“理直气壮”!

2020-11-16 09:30 来源:网络

女子公交上摘口罩吃榴莲画面曝光 网友吐槽哪来的“理直气壮”!

  11月14日,北京公交车上一女子吃榴莲,其他乘客进行劝阻遭女子回怼:“别多管闲事好吗! 您这么大年纪,鼻子还这么好使,您很健康啊。”当乘客让女子把口罩戴上时,该女子称我没跟您说话,您为什么要跟我说话呢?

【详情】女子公交上摘口罩吃榴莲 监控曝光让人无语 (2).jpg

  可以看出这位女子的态度十分的强硬,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事,就是这位女子在车上摘口罩吃榴莲!其实虽然我国的疫情已经过去,但是在公共场所戴口罩也是一项规定,公交车也是如此!

【详情】女子公交上摘口罩吃榴莲 监控曝光让人无语 (3).jpg

  所以这位女子不戴口罩还吃榴莲就遭到了其他乘客的抱怨,其实大家也都知道,榴莲的味道也是非常大的!这也影响会影响到其他乘客!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