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马保国回应与英国大力士比武视频怎么回事 马保国背后真相实在让人惊愕

2020-11-25 09:28 来源:网络

马保国回应与英国大力士比武视频怎么回事 马保国背后真相实在让人惊愕

  近段时间,一段马保国挑战英国拳王的视频流传网络,这段视频中,马保国用马家功夫将对手击败,也成为马保国引以为傲的一场比赛。而近日,这位曾被马保国“击败”的英国拳王却在社交平台公开发文回应称,自己只是在配合马保国拍宣传片,不是真打。

  据了解,这位英国拳王,也就是马保国口中的“英国大力士”名为皮特·鳄梨,是英国自由搏击比赛冠军,皮特·鳄梨称:当时为了配合马保国拍宣传片,所以就配合演出了一下,但没想到自己因这件事在国内被业界沦为笑柄,自从马保国被业余拳手连续KO3次视频曝光后,自己脸上更是挂不住了,很多业界同行都拿此来说事,但自己真的是在拍宣传片。

  其实,所有人都看得出来,这位英国拳王在视频中几乎没有用力,全程都是像在演戏,可能但凡一用力,马保国就直接被KO了。但马保国在公开发言时,一直说自己挑战过英国拳王并将其击败,并未说这是在拍宣传片。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