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球王马拉多纳心脏骤停去世 球王马拉多纳资料 纪录片球王马拉多纳

2020-11-26 09:17 来源:网络

一代球王马拉多纳去世

  阿根廷《号角报》消息称,当地时间周三早晨,球王马拉多纳在家中突发心脏骤停去世,享年60岁。随后,阿根廷国家队官方确认了这一消息。

  今年10月30日,马拉多纳度过了自己60岁的生日。此前他刚刚接受了脑部手术,清除了脑部的血块。手术过后,马拉多纳就居住在位于蒂格雷的家中。马拉多纳在家中也有医护人员陪伴,以随时观察他的情况。

  据阿根廷《号角报》和《奥莱报》消息,当地时间周三早晨,马拉多纳突发心脏骤停,媒体也拍摄到了救护车在马拉多纳家门外的画面。

那不勒斯官推悼念马拉多纳

  马拉多纳出道于阿根廷青年人队,职业生涯中先后效力于博卡青年、巴塞罗那、那不勒斯、塞维利亚和纽维尔老男孩队,1997年在博卡青年队退役。在589场俱乐部比赛中,马拉多纳攻入了307球。在效力那不勒斯期间,他率队两度夺得意甲冠军,一次夺下欧洲联盟杯冠军。

  在1977-1994年间,马拉多纳为阿根廷国家队出场91次,攻入34球。在1986年世界杯上,马拉多纳以惊为天人的个人表演率领阿根廷夺冠,1990年世界杯又将球队带到了决赛。

  贝利和马拉多纳被视为足球历史上的两大“球王”,在国际足联发起的20世纪最佳球员评选中,两人共同获此殊荣。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