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教体局通报老师强迫学生摔手机 事件始末完整经过详情曝光

2020-12-02 09:42 来源:网络

  据魅力蒙自消息,2020年12月1日,“鸣鹫镇中学3名学生在教室讲台被勒令自行砸手机”视频在各网络平台引起网民热议。蒙自市教育体育局及时进行核实,网传视频属实。涉事教师对学生进行教育时,因方法不当引发社会关注。目前,蒙自市教育体育局已对该教师进行停课调查,对学生及家长进行安抚。下一步,蒙自市教育体育局将在全市教育体育系统开展法治及师德师风教育,提升教职工法治意识,规范教师教育教学行为。

教体局通报老师强迫学生摔手机 事件始末完整经过详情曝光

  12月1日,一段云南红河州蒙自市鸣鹫镇女老师强迫多名女学生在教室里摔自己手机的视频在网络上被大量转发,老师之所以这样做,是为了惩罚她们偷偷把手机带到了学校,这段视频引发网友们热议,有人表示支持,有人表示反对。

教体局通报老师强迫学生摔手机 事件始末完整经过详情曝光

  根据曝光的视频显示,三名女生拿着手机站在讲台旁边,女老师让三个人轮流往地上摔自己的手机,三名女生没有办法,只能往地上摔,但是看得出她们也真的是心疼,只是让手机自由落体,不敢真的摔。

教体局通报老师强迫学生摔手机 事件始末完整经过详情曝光

  三个人分别摔了一下后,老师让他们继续一起摔,三个手机掉在地上,相继发出啪、啪的声音,估计三个人真的是心疼,虽然只是让手机往地上自由落体,但是架不住一直掉啊,估计用不了几下,屏幕就得破。

  有网友表示支持老师的做法,支持者认为老师之所以这样做,真的是为了让她们长记性,否则下次她们还得带过来,手机确实影响学生的学习,把手机带到学校来,对于学习只有坏处没有好处。

  反对方却认为老师的做法太粗暴,毕竟是花钱买的,家长们挣钱都不容易,还不如给她们没收,等到以后再还给她们,让学生们自己摔自己的手机,不一定有好的效果。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