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国航回应一航班起飞20分钟后返航什么情况?客服回复暂不清楚返航原因

2020-12-02 17:23 来源:网络

12月2日,一架从成都飞往上海的国航客机在起飞20分钟后返航,引发关注。2日下午,国航客服向南都记者证实,涉事的CA1948航班确实在起飞后返航,目前已换机重飞,返航原因暂时不清楚。

国航回应一航班起飞20分钟后返航什么情况?客服回复暂不清楚返航原因

据“航旅纵横”显示,CA1948原计划当天12时29分从成都双流机场起飞,预计14:40分抵达上海,目前状态为返航后起飞。航班实际飞行轨迹显示,该航班曾在起飞20分钟后返航,于当天12时55分回到成都双流机场。

对此,国航客服向南都记者证实,涉事的CA1948航班确实在起飞后返航,目前旅客已换机重飞,换机后,航班最新抵达预计在2日16时40分抵达上海浦东机场。至于返航原因,其称暂时不清楚。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