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三国群英传8》魏国战斗演示 郭嘉、夏侯惇依计行事

2020-12-04 17:04 来源:网络整理

由宇峻奥汀研发的《三国群英传8(The legend of The Three Kingdoms)》将于明年1月发售,官方在今日公布了魏国武将战斗实机演示,本次演示以官渡之战为例,参战的曹操(短歌行)、夏侯惇(以败为师)、郭嘉(明镜高悬)也都施展了各自的武将技,在战场上实现了立竿见影的效果。

   《三国群英传8》魏国战斗演示:

游迅网www.yxdown.com三国群英传8》魏国战斗演示 郭嘉、夏侯惇依计行事" />

   在战役的载入界面也可以对各项设定进行更改,包括游戏难易度、起始资源、战死、寿命类型、武将年龄增衰、士兵增强、自创武将登场。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三国群英传8》现已上架Steam,将于2021年1月13日推出,国区售价128元,支持简/繁中文。


   视频截图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关键字: 三国群英传8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