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电影怪物猎人下架原因 怪物猎人世界下架真实原因

2020-12-07 11:07 来源:网络

  日前,电影《怪物猎人》因台词问题遭下架,近日据Deadline报道,《怪物猎人》真人电影制片公司德国康斯坦丁影业针对这部电影中出现的种族歧视台词进行了道歉,官方表示电影绝对不是有意冒犯中国观众,电影会在之后版本中删除涉事台词。

游侠网1

  康斯坦丁官方表示:“对于《怪物猎人》电影初期场景中出现的一句对话,我们向中国观众表示诚挚的歉意。电影原本绝对没有歧视、侮辱或冒犯任何中国人的意图。康斯坦丁影业已经听到了中国观众表出的担忧,已经删除了导致这种无意误解的台词。”

游侠网2

  《怪物猎人》是一部改编自日本同名游戏,由保罗·安德森执导的奇幻动作冒险电影,因台词问题上映一天就下映处理。目前有消息称《怪物猎人》电影正在制作新的版本,之后再在国内院线上映。在国外上映的版本是否会删掉,目前尚不清楚。

关键字: 电影 最新电影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