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来都来了电影经典台词 来都来了扎心台词

2021-03-30 14:50 来源:网络

“老弟,这一年,过得不顺是不是……”预告开头范伟的台词戳中无数观众共鸣。“工作没了、麻烦多了、心态崩了、世界乱了……”寥寥数语高度概括这一年来全民心路历程。影片发布了魔性预告,用鬼畜洗脑方式呈现“来都来了”等用来解决一切矛盾的四个字,网友评论“预告太魔性,以为自己手机卡了”、“官方鬼畜最为致命”、“一遍洗脑两遍上头三遍跟唱”,“来都来了魔性预告”话题词更是登上热搜。发布的海报传递影片故事剧情外,以鲜明画风进一步彰显影片喜剧调性和话题属性,网友纷纷表示期待影片上映,在影院解锁剧情,揭秘电影里的角色将如何应对“来都来了”。

生意不顺赔钱破产、家长失职熊孩子惹人反感、误入虎口面临生命危险、老人电梯抽烟不听劝阻、情场失意欲求不得……这是一部现实主义批判喜剧,影片回顾了过去这一年种种生活难题和人们处于困境的反应,演绎普通人的生活烦恼。“来都来了”这四字箴言活跃于大多数中国人的生活情境,当用和稀泥的方式进行道德绑架时,被裹挟的人们常会选择无原则地退让妥协,甚至丧失原则。影片以“来都来了”作为片名,是一部典型的中国式社会话题电影,每个人都能通过观看电影想起自己的亲身经历,真切共鸣。

来都来了电影经典台词 来都来了扎心台词

来都来了电影经典台词

1、孩子还小,大过年的,都不容易。

2、兄弟,这是我爹的葬礼费。

3、大爷,您把烟掐了吧。

4、我愿意干啥我就干啥,你管个蛋。

5、人情就是天。

6、我发起疯来,连我自己都害怕。

7、我就劝了一下,就劝出去二十万。


关键字: 电影经典台词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