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罗永浩又被限制消费 罗永浩怎么又被限制高消费?

2020-12-08 17:13 来源:网络

  自从罗永浩从被法院列为被执行人限制高消费开始,不少人开始关注老罗这笔巨款啥时候才能还完。前段时间,罗永浩发文称,欠下的巨款目前已经还了一大部分,剩下的这部分也会尽快还完。这样的消息,让不少喜欢老罗的粉丝替偶像松了一口气。12月8日,根据企查查官网显示信息,罗永浩再度因为北京锤子数码科技被告,成为被限制高消费对象。

罗永浩又被限制消费 罗永浩怎么又被限制高消费?

  根据企查查官网显示的信息,本次案号是(2020)津0103执4190号,限消令对象是北京锤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关联对象是罗永浩,立案日期是2020年9月7日。但是,CNMO查询了几个相关的网站,都没有找到申请人信息,也没有能够进入到这份限消令的文书详情中了解相关信息,目前还未知该公司是因为与什么公司有经济纠纷。

罗永浩又被限制消费 罗永浩怎么又被限制高消费?

  前不久,有消息显示罗永浩目前在做的直播卖货很赚钱,几乎把债都还完了。不过,罗永浩出面回应称“直播虽然是风口,但是也没那么夸张,其实这4个亿还了将近两年,还包括卖掉手机团队和相关知识产权的1.8亿元。另外的两个多亿,是参与做另一家公司赚的钱,和直播电商赚的钱两部分构成”。

关键字: 罗永浩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