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天涯明月刀手游什么时候公测?天涯明月刀手游公测具体时间介绍

2020-12-14 10:05 来源:网络

360d1dae2bf504c5c6ecb6 src="https://img3.runjiapp.com/duoteimg/dtnew_newsup_img/202012/20201214100538_64715.jpg" width="554" height="311" />

一、公测时间

天涯明月刀手游12月31日全平台震撼公测!

天上白玉京,十二楼五城。

仙人抚我顶,结发受长生。

二、公测活动

首个大型资料片【天上白玉京】携情怀级新门派、史诗级新话本,传奇式新人物及全新主线、奇遇、好感度等海量新内容重磅登场,为少侠们带来不间断的高燃体验!更有全民福利大放送,登录即可免费领取程潇同款“灵狐舞”、飒爽外装“圣绣•天芒”、主题头饰“吾爱·平安”以及海量绑点等资料片重磅福利。还有超级丰厚的春节大红包正在打包中!

天刀IP一年一度的线下盛会——国风嘉年华暨手游剑荡八荒S1开幕式也将于12月23日相约上海九棵树未来艺术中心,今日18:00正式在大麦网和九棵树未来艺术中心微票务开始售票,购买门票还能100%获赠限定雪芽礼盒哦!

票务总代理:九棵树未来艺术中心

官方微信公众号:九棵树未来艺术中心微票务

天涯明月刀手游什么时候公测?天涯明月刀手游公测具体时间介绍[多图]图片2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