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pc哔哩哔哩下载器

2020-12-14 13:55 来源:网络整理

哔哩哔哩现在已经是大多数人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个软件了,我接触哔哩哔哩是因为当时学习一个教程,后来发现这个网站神奇之处太多了,什么视频都有,虽然我不看漫画什么的吧,但是依然有太多吸引我的视频了。之前发了一个解除手机端缓存限制的“特殊版”客户端。现在我又来收拾电脑端的的。这个网站虽然强大但是没有客户端,不是每个人都能够从网页上下载视频,所以我来帮大家搞定这个问题!

pc哔哩哔哩下载器


这个软件使用起来也非常简单,只需要在网页中打开你想要下载的视频,然后获取分享链接,然后导入即可,软件下载视频默认是1080的清晰度,没有的会降级到下一级。

pc哔哩哔哩下载器

按照我箭头的顺序依次点击,就可以正常使用了,别说到现在还不会,这么简单的操作再不会就去问问你小学老师数字是怎么教的,我不负责教数学哦,虽然我高中当了三年的数学课代表,我们数学老师也没叫我怎么数数啊。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