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荣耀30pro3.5mm的耳机接口在哪

2020-12-16 12:04 来源:网络整理

各位好!所述难题将由我来大伙儿开展解释。系统版本为EMUI10.1.0.92,荣誉30pro取消了3.5毫米耳机插孔,取代它的的是规范Type-C耳机插孔,跟电池充电USB接口是同一个。荣誉30pro的包裝内里边有Type-C转3.5毫米耳机转接线,可以用这一插口联接Type-C充电口,再说联接3.5毫米的手机耳机,还能够应用无线蓝牙耳机。

  

  荣耀30 Pro选用Type-C插口配用了电荷泵技术性后,40W超级快充可以在电池充电早期选用大电流量电池充电,中后期选用小电流量电池充电,既保证电池充电高效率,又维护电池循环次数。荣誉30pro沒有快速充电作用,可是荣誉30pro 适用27w无线快充,尽管荣誉30pro不兼容快速充电,可是配置了4000Mah的充电电池。

  

  荣誉30pro的屏幕类型是OLED,分辩率为2400x1080,荣誉30pro还配用麒麟990CPU,荣耀30 Pro后背配用矩阵四摄,主摄是sonyIMX 700,五千万清晰度。荣耀30 Pro后背配用矩阵四摄,主摄是sonyIMX 700,五千万清晰度。这颗CMOS拥有 1/1.28英寸尺寸、RYYB滤光列阵、适用四合一为2.44μm单清晰度(等效电路1250万清晰度)。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