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vivoy93s有指纹解锁功能吗

2020-12-16 12:04 来源:网络整理

各位好!所述难题将由我来大伙儿开展解释。系统版本为Funtouch OS,vivoy93取消了后置摄像头指纹识别,因此 是不兼容指纹识别的,也不可以设定指纹识别的,可是可以可以应用人脸解锁

  

  vivo y93s的造型设计延用了vivo x27的水滴屏设计方案。其正脸选用一块6.2英寸19:9占比显示屏,分辩率为1520乘于720,为了更好地兼具大屏幕的抓握触感,vivo y93s后盖板选用三维微弧设计方案,极致迎合手掌心倾斜度、有着细致的触感。

  

  照相层面,vivo Y93s后置摄像头1300万清晰度 200万清晰度双摄像头,适用AI鉴别,PDAF相位对焦等作用。在其中200万清晰度副监控摄像头关键承担景深效果信息内容,相互配合手机软件优化算法对相片开展景深效果。外置摄像镜头为八百万清晰度,适用美肤作用。硬件配置层面,vivo Y93s配用MTKMT6762八核处理器,相互配合4gB超大运行内存,可以轻松玩时下流行运用游戏。加上128GB储存,加上三插槽设计方案最大适用258GB闪存芯片扩展,完全解决储存难题。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