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ios14都支持哪些设备呢

2020-12-16 12:06 来源:网络整理

各位好!所述难题将由我来大伙儿开展解释。iPhone 11系列产品、iPhone XS系列产品、iPhone XR系列产品、iPhone X系列产品、iPhone 8系列型号,iPhone 5系列、iPhone 6系列及其iPhone SE这14款型号能够升級为ios14系统软件。别的的iPhone都不可以升級ios14了。


在2020年8月26日公布的iOS 14 Beta6中Airpods Pro的手机蓝牙选择项中增加了室内空间声频的电源开关,但临时没法应用,在2020年9月17日零晨中公布的iOS 14最新版本的Airpods Pro手机蓝牙选择项中客户能够感受到室内空间声频和立体式声效,并室内空间声频只适用杜比5.1/7.1/Atmos或是DTS这类的音频视频。感受并应用室内空间声频前必须将Airpods的手机蓝牙固件版本升級为2A283,在这里以前的固件版本是3D27。

关键字: ios14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