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红米10xpro支持反向充电吗

2020-12-16 12:11 来源:网络整理

各位好!所述难题将由我来大伙儿开展解释。系统版本为MIUI 12.0.1,红米10xpro不兼容反向充电,红米10xpro只适用33W有线电视快速充电,配置了一块4520mAh的大充电电池,应用正品充电头电池充电,从10%到100%只必须75分鐘。


  在造型设计上,红米10XPro选用的是6.57英尺的三星AMOLED水滴屏幕,而且有显示屏指纹验证及其息屏显示作用,做为一款新手入门型号沒有减缩为LCD显示屏,它是做得比较好的。但是,红米noteX10Pro仅有180hz触控采样率,并沒有90hz刷新频率,这也是新手入门手机上的缺陷。红米10XPro选用了MTK天矶820CPU,因此 选用了双5G关机,二张电话卡都能够适用5G,而且内嵌10根无线天线,还对于高铁动车等干了数据信号提升。


  红米10X全系列标准配置了三星AMOLED屏幕,适用显示屏指纹验证和润街息屏。内嵌线性马达,IP53防潮防污,两面康宁GG5夹层玻璃,有四种颜色,在其中,胧月金选用AG磨纱加工工艺。在配备层面,红米10X系列产品配用了天矶820CPU,安兔兔跑分超出41万,适用5G 5G双5G关机,对比于当今流行的5G 4g双卡双待计划方案,红米10 X的主辅二张SIM卡可另外连接5G互联网

关键字: 红米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