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小米手环5能用小爱同学吗

2020-12-16 12:16 来源:网络整理

各位好!所述难题将由我来大伙儿开展解释。小米手环5能适用小爱同学。假如应用小米手环5时提醒受权不成功,是由于在小米运动中未受权小爱同学,只必须根据小米运动受权小爱同学就可以应用。

  

  小米手环5是一款由小米科技生产制造的可配戴智能产品,小米手环5显示屏将从0.95寸扩大到1.2寸,显示屏正下方用以互动的标记从环形/弧形(NFC版)改成了小横杠,并且有点儿类似电池图标样子。作用层面,最先小米手环5将适用操纵手机相机,这也是小米手环初次发布该作用。次之小米手环5还会继续增加5种运动模式——瑜伽健身跑步机,划船器,跳蝇和室内自行车,这也让其运动模式数量提升至11个。国外型号规格(XMSH11HM)适用NFC、美国亚马逊Alexa智能语音助手等。除此之外小米手环5增加了仿真模拟表壳,先前小米手环仅适用数据表壳,但小米手环5内嵌了两个仿真模拟表壳,将来很有可能还会继续有大量。

关键字: 小米5 小米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