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如何装双系统

2020-12-17 10:27 来源:网络整理

各位好!上边的难点将让我来给大伙儿开展解释。

近期升級了win10装了一块固态盘,决策装一个双系统软件玩下,恰好企业运维管理哥哥没事做,在他的协助下,再加上网上看了看发觉有关win10的双系统双硬盘安装实例教程大多数语焉不详,要不就是以其他地方拷贝的,这儿发一个我的安裝流程以下:

一:去官方网站下载Ubuntu系统软件 详细地址:https://www.ubuntu.com/download/desktop

那么问题来了,去哪里下载一个linux系统软件呢?非常简单,去官方网站就可以直接下载全新的版本号,这儿推存免费下载LTS版本号。没有错,只必须点这一翠绿色按键就可以下载一个乌班图系统了!


二:应用UltraISO制做U盘起动重装系统。 UltraISO网站地址: https://cn.ultraiso.net/xiazai.html

许多 小伙伴们不清楚该怎么装系统,这儿推存用 UltraISO来制做U盘启动盘,简易合理,合适绝大部分新手。是的,還是只必须点一下就可以了!强烈推荐富豪选购完全版,尽管我只是可用嘿嘿。在制作启动盘时,管理员身份运作U1traISO,一定要点一下“方便快捷起动”--“载入新的控制器正确引导磁道”-“Syslinux”

才可以确保系统盘能够被载入。亲自测试由于一些选择项没有,导致不兼容。蓝瘦。制做进行以后,就可以刚开始安装系统啦!


三:能够在设定里寻找磁盘管理,随后缩小出一个新的卷来提前准备储放大家的乌班图系统。不容易的小伙伴们能够参照https://jingyan.baidu.com/article/425e69e6bbd0c7be14fc164a.html 这儿也不做过多叙述了


四: 重新启动你的电脑上,进到Bios,开展设定。

(1)将USB boot设成Enabled;

(2)将F12 boot menu设为Enable;

(3)将secure boot关掉。

假如不容易的小伙伴们请百度搜索这一步,在网上有很多实例教程。


五:设定结束后储存撤出。(一定要还记得储存啊!)

随后就可以重新启动开展安裝了。启动情况下狂按F2(或是F12,F8想到好像是F8?)不清楚能够百度一下自身的电脑如何进到。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