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微信如何群发消息

2020-12-17 10:39 来源:网络整理

各位好!上边的难点将让我来给大伙儿开展解释。

1.开启微信-“我”网页页面,点一下“设定”,点一下设定网页页面的“通用性”。在通用性网页页面点一下“功能”。

2.网页跳转后,点一下“群发助手”,在自动跳转后的网页页面点一下“新创建群发消息”。

3.出去朋友目录,能够挑选要想群发消息的朋友,把头像图片前圆选中中就可以,或是还可以立即挑选右上方的“选中”。

4.点一下图上的“下一步”,进到群发消息编写网页页面,编写信息内容,随后点一下“推送”就可以。

5.手机上登陆微信,进到手机微信的设定页面,在设定里边寻找作用,点一下“作用”。

6.进到作用网页页面后,就可以见到“群发助手”。寻找这一群发助手然道点一下,进到群发助手后选定“刚开始群发消息”。


关键字: 微信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