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荔枝vip和爱奇艺vip通用吗

2020-12-17 10:50 来源:网络整理

各位好!上边的难点将让我来给大伙儿开展解释。荔枝vip和爱奇艺视频vip是不能开展通用性的,爱奇艺视频仅仅和(荔技TV)隶属的星空互联网公司有协作。爱奇艺视频的vip会员适用电脑上,手机上和平板电脑,电视上沒有商品的。

  

  北京市爱奇艺视频高新科技有限责任公司(iQIYI)是一家单独视频直播系统企业,由龚宇于2010年4月22日北京创立。2013年5月7日,百度搜索回收PPS视頻业务流程,并与爱奇艺视频开展合拼。2017年2月,爱奇艺视频进行15亿美金可转换债券申购,百度搜索申购三亿美金。2018年3月29日,爱奇艺上市。依据2014年3月艾瑞iUserTracker数据信息显示信息,爱奇艺视频PPS以4882.9万的每日遮盖位居第一,土豆优酷和PPLive各自以4118.8万和3249.9数万人分列二三;月度总结总时间层面,爱奇艺视频PPS达11.59亿钟头,仍然是唯一超出十亿钟头的视頻知名品牌,比第二、三名的土豆优酷和PPLive各自高33.65%和61.54%。在周客户遮盖层面,腾迅视频提高迅速,3月第三、4周的客户遮盖超过土豆优酷,位居第二。

关键字: 爱奇艺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