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三星手机怎么连接电脑

2020-12-17 10:55 来源:网络整理

各位好!上边的难点将让我来给大伙儿开展解释。

应用三星手机电脑连接最普遍的方式有二种,一是以打开USB调节,二是必须在电脑上安裝USB驱动器,但假如二种方式都没法应用,就必须依靠第三方专用工具来帮助了。以三星(Galaxy S7,电脑操作系统:Android,Android 6.0)手机上为例子,具体步骤方式以下:

  第一步:先后进到手机上的设定→应用软件→开发设计,启用USB调节(进到USB调节视手机上刷的ROM不一样而不一样,一部分ROM在设定→开发者选项中)。

  第二步:将手机上手机充电线与连接电脑,并开启腾讯手机大管家或是91手机小助手等手机上管理系统软件,手机软件会全自动连接网络手机下载的驱动软件。下边以腾讯手机大管家为例子。

  第三步:驱动下载进行进到安装驱动全过程,这时会弹出来一个“Windows 安全性”的提示框,启用“自始至终信任感来源于……的手机软件”,并点一下安裝。在装全过程中碰到警示立即点一下“依然再次”,等候安装驱动结束。

  第四步:安装驱动结束后,手机上管理系统软件会提醒你一直在移动端安裝手机安卓版的手机管家,立即点一下安裝。一切结束后,手机上管理系统软件便会显示信息已连接的手机上。

如今应用手机上往电脑上文件上传、照片等是很普遍的实际操作,此刻就必须将手机上和连接电脑上,因此 把握好联接方式,也是十分关键的。


关键字: 三星手机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