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淘宝店铺怎么改名

2020-12-17 10:56 来源:网络整理

各位好!上边的难点将让我来给大伙儿开展解释。

如今大伙儿针对淘宝网的利用率是愈来愈高了,大伙儿也都看到了电商发展的趋势出现异常强烈,因而也竞相要想添加。而很多人并沒有重视自身的店铺名称有木有创意、是否可以使吸引人的视野,而来到想换名的情况下,却不知道方式,也是有很多人认为淘宝网店不能换名。实际上,淘宝网店是能够换名的,具体步骤方式以下:


1、在电脑上登陆淘宝网店的后台管理,随后寻找淘宝卖家中心这一网页页面。

2、在网页页面的左边作用导航栏中,寻找“门店管理”,随后把电脑鼠标放到其右侧的>标记上。

3、这时右边会弹出来子莱单,随后再点一下店面基础设定。

3、这时候会转至另一个网页页面中,在网页页面的基础信息这儿,就见到“店铺名字”这一项。随后就可以在编辑框内把原先的姓名删掉,再再次键入新的姓名。

4、最终把电脑鼠标移到网页页面底端这儿,点一下“储存”就可以。


淘宝是亚洲地区很大的网络零售、商业圈,是在我国备受热烈欢迎的网上购物零售服务平台,有着近五亿的申请注册用户量,每日有超出6000万的固定不动访问者,另外每日的线上产品数早已超出了8亿件,均值每分卖出4.八万件产品。在为淘宝会员打造出更安全性高效率的互联网平台交易的另外,淘宝也全力以赴构建和提倡互相帮助、轻轻松松开朗的家庭型气氛。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