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安卓手机如何刷机

2020-12-17 10:57 来源:网络整理

各位好!上边的难点将让我来给大伙儿开展解释。

给安卓机一键刷机,最先要将手机上处在待机情况。按着声音下 锁屏键启动,进到Recovery方式,随后挑选第三项,随后进到挑选yes,开展数据信息消除,挑选Recovery方式中的第四项,开展消除系统软件缓存文件选择项,进到后挑选yes开展消除。再挑选第五项,从SD卡上安裝ZIP升级包,进到后挑选ROM,待重装系统(一键刷机)完毕进行后,返回主菜单挑选reboot system now(重启手机)选择项,开展手机重启,那样就可以进行全部重装系统(一键刷机)的全过程,实际操作流程以下:


1、最先将手机上处在待机情况。按着声音下 锁屏键启动,进到Recovery方式。

2、进到Recovery方式后挑选第三项,随后进到挑选yes,开展数据信息消除。

3、数据信息消除进行后挑选Recovery方式中的第四项,开展消除系统软件缓存文件选择项,进到后挑选yes开展消除。

4、数据信息消除进行后,再挑选第五项从SD卡上安裝ZIP升级包,进到后挑选ROM。

5、待重装系统(一键刷机)完毕进行后,返回主菜单大家挑选reboot system now(重启手机)选择项,开展手机重启,就可以进行全部重装系统(一键刷机)的全过程。


一键刷机是手机上层面的专业名词,就是指根据一定的方式变更或更换手机上中本来存有的一些語言、照片、手机铃声、手机软件或是电脑操作系统。通俗化而言,一键刷机便是给手机上重做系统。一键刷机能够使手机的功能更为健全,而且能够使手机还原到初始情况。


关键字: 手机刷机 安卓手机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