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华为p40pro屏幕分辨率是多少呢

2020-12-17 11:28 来源:网络整理

各位好!上边的难点将让我来给大伙儿开展解释。系统版本为EMUI10.1.0.162,华为p41080ro分辩率是2640乘1200清晰度。其配用了一块6.58英尺的四斜面OLED 显示屏,刷新频率为90Hz,适用DCI-P3广色域、HDR10 。

  

  华为公司P40Pro是华为集团集团旗下品牌手机,应用根据Android的EMUI电脑操作系统,并于2020年3月在荷兰公布,以基本营销渠道在欧州开售。华为公司P40Pro将应用虚似声音条设计方案。华为公司P40Pro配用后置摄像头四摄。P40Pro有着强劲的调焦工作能力和夜拍工作能力。2020年3月26日,华为公司举办线上发布会,宣布发布P40Pro手机上。

  

  华为p41080ro采用了四曲满满的屏方案设计,通俗化点说,便是将显示器上下两侧也进行了斜坡坡度处理,对比于其他双曲面屏手机,华为p41080ro的四曲满满的屏上下左右显示器边缘都是斜面的,以造成四周均衡的斜坡边框视觉冲击体会。在抓物感方面,华为p41080ro钢化玻璃与立框正中间的连接十分自然,一体化握感十分显著,此外,四斜坡斜面方案设计也会让手机看起来纤薄一些,握在手掌心心里也会分散一定的净重量。

关键字: 华为P40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