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苹果手机上自动扣费如何关闭

2020-12-17 12:01 来源:网络整理

各位好!上边的难点将让我来给大伙儿开展解释。

以苹果12为例子,系统版本为IOS 14.1,iPhone上自动扣费关掉的方式:

  

  1、打开手机设定。

  image.png

  2、在手机设置中点一下顶端的【Apple ID】。

image.png  

  3、点一下【定阅】。

image.png  

  4、挑选必须关掉自动扣费的定阅新项目。

image.png  

  5、进到后点一下【取消订阅】就可以。

image.png  

  iPhone 12是iPhone系列产品发布的第一款适用5G网络配置的智能机。iPhone 12有灰黑色、白、鲜红色、翠绿色、深蓝色五种颜色。配用6.1英寸的显示器,显示屏耐用度提升 了4倍,配用A14仿生芯片。其意味着着iPhone初次巨资涉足5G蜂窝状技术性。

  

  非常眼底黄斑XDR显示器,屏幕分辨率为2532x1170,饱和度为200万:1,更亮达1200尼特,适用杜比视界和HDR10。选用六核A14 Bionic集成ic。5G联接,适用的频率段比别的智能机都多。全新升级的深蓝色、灰黑色、白、翠绿色和(PRODUCT)鲜红色。双镜头后摄系统软件,配置1200万清晰度超广角镜头和超广角镜头及其7元器件摄像镜头,低光特性提高27%。防摔特性提高了4倍。适用北斗导航卫星网站导航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