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抖音如何设置视频下载权限

2020-12-17 12:15 来源:网络整理

各位好!上边的难点将让我来给大伙儿开展解释。以抖音短视频13.0.0为例子, 其设定下载电影管理权限的方式以下:

  

  1、最先开启【抖音小视频】手机客户端;

image.png

2、随后点一下右下方【我】,点一下右上方拓展标志,点一下【原创者服务站】;

  image.png

  3、然后点一下【视频管理】;

  image.png

  4、挑选要设定管理权限的视頻,再点一下【设定管理权限】;

  image.png

  5、最终将【容许别人免费下载完整视频】的电源开关关掉就可以。

image.png

  抖音短视频(Tik Tok)是由今日今日头条发布的一款短分享视频APP,于2016年9月发布,是一个致力于年青人音乐短视频写作共享的社区服务平台。抖音短视频运用人工智能技术技术性为客户造就多种多样的游戏玩法,客户能够根据这款手机软件选择歌曲,拍攝音乐短视频,产生自身的著作。


抖音短视频2016年9月发布,一直磨刀技巧磨到今年过年后很有可能觉得跑能通才巨资压上資源,商品出色的数据信息主要表现又让今日头条迅速决策将各种各样流量小生BD无线推广全力以赴导向性这一能够提高企业成色的最新项目。抖音短视频迅速变成今日头条发展战略级商品。自然,今日头条最关键的优化算法优点也采用了抖音上,一开始就在商品方面添加优化算法强烈推荐实体模型确保内容分发高效率。抖音的名字也改的也立即,假如还叫A.me很有可能如今大家都还不知道这是啥物品,立即把自己精准定位成年轻人的音乐短视频小区就清晰多了。


关键字: 抖音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