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opporeno3耗电快如何解决

2020-12-17 12:21 来源:网络整理

各位好!上边的难点将让我来给大伙儿开展解释。

系统版本为ColorOS 7.2,opporeno3耗电快处理的方式以下:


  1、不用用互联网的情况下关闭WIFI\和数据信息联接。能够在设定-无线网络/蜂窝状移动互联网。


  2、把显示屏续航调短些,续航设成适合的時间能够大大的节约用电量的应用。


  3、关掉wifi网络精准定位作用,不应用手机导航时能够关掉手机位置。


  OPPO Reno 3外壳薄厚为7.96mm,外壳净重为181g,选用6400万后置摄像头四摄;电池电量为4035mAh。该系列产品现有月光白、月夜黑、日出印像、深蓝色星夜和雾月白共五种颜色。 OPPO Reno3 系列产品上,OPPO先发QQ 5G 4k超清视频语音通话,随时视频通话更清楚。在5G互联网下,腾迅视频能够完成同台多角度直播间,客户能够独立挑选好几个角度观看直播,现场感遥远超出4g。


  OPPO Reno3系列产品配用30W电池充电输出功率的VOOC快速充电4.0,二十分钟充到50%用电量,三十分钟充到70%用电量,配搭4025mAh超大型充电电池。OPPO Reno3配用全新升级双模式5G集成icMediaTek天矶1000L,适用SA/NSA双模式5G互联网。CPU及GPU均选用ARM全新升级旗舰级构架。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