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华为锁屏壁纸如何设置

2020-12-17 13:17 来源:网络整理

各位好!上边的难点将让我来给大伙儿开展解释。华为公司Nova5为例子,系统版本为EMUI10.1.0.93,华为公司设定手机屏保的方式是:

  

  1、最先进到华为荣耀手机桌面上,点一下设定。

image.png

  2、点一下桌面上和墙纸。

image.png  

  3、随后,点一下墙纸。

image.png  

  4、选择一张你喜爱的墙纸图案设计,点一下勾。

  image.png

  5、点一下设为屏保就可以。

  image.png

  华为荣耀手机归属于华为消费者业务流程,是华为公司三大关键业务流程之一。2003年7月,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手机上市场部创立。2018年第二季度,华为智能手机上全世界市场占有率跃居至15.8%,初次变成全世界第二大智能机生产商。2017年10月16日,华为公司在德国慕尼黑宣布公布华为公司Mate10,华为公司Mate 10系列产品行货新品发布会明确于2017年10月20日中午14:30在上海东方体育馆举办。


  2017年11月28日,华为公司在北京发布荣誉V10。2018年3月27日,华为公司在巴黎公布了华为p20、华为p20 pro、华为p20 lite三款手机上。2018年7月31日,国市场需求分析组织国际数据公司公布的基本数据信息显示信息,2018年第二季度,华为公司的销售量超出iPhone,位居全世界第二位。2018年8月3日,华为智能手机上出货量超出9500万部,获得37%的趁势提高。2018年第二季度,华为智能手机上全世界市场占有率跃居至15.8%,初次变成全世界第二大智能机生产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