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微信朋友圈位置如何定位到别的城市

2020-12-17 13:22 来源:网络整理

各位好!上边的难点将让我来给大伙儿开展解释。微信7.0.19版本号为例子,发朋友圈定位到其他大城市的实际操作的流程是:

  

  1、在手机上点一下进入微信。

image.png

  2、在发觉网页页面,点一下【微信朋友圈】。

image.png

  3、长按右上方的照相机按键。

image.png

  4、依据要求键入相对的內容,随后点一下【地理位置】选择项。

image.png

  5、往下拉挑选必须的精准定位就可以。

image.png

  微信朋友圈一般指的是微信官方上的一个社交媒体作用,于微信4.0版本号2012年4月19日升级时发布 ,客户能够根据微信朋友圈发布文本和照片,另外可根据第三方软件将文章内容或是音乐分享到微信朋友圈。客户能够对朋友兴新的相片开展“评价”或“赞”,普通用户只有看同样朋友的评价或赞。

  

  微信设置里有一个较为隐秘的电源开关:朋友圈三天由此可见。一般这类隐秘设定非常少人要用,由于绝大多数人都很懒。超出一亿人,设定了朋友圈三天由此可见。这一电源开关,是微信里用的人数最多的。这一作用是一个十分合理的自身防御体制。


关键字: 微信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