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华为nova7se屏幕有个圆圈如何删掉

2020-12-17 13:24 来源:网络整理

各位好!上边的难点将让我来给大伙儿开展解释。系统版本为EMUI 10.1,华为公司nova7se显示屏有一个圆形,其删除的方式是:


  1、开启华为荣耀手机的系统配置页面。    

image.png

  2、挑选“系统软件和升级”选择项并点击查看。

  3604f1a242b1c9dc8e22 title="image.png" alt="image.png"/>

  3、点一下“系统导航方法”按键。

  image.png

  4、点一下“悬浮导航”的电源开关将其关掉就可以。

  image.png

  2020年4月23日,华为公司nova 7 SE手机上初次现身。华为公司nova7 SE配用麒麟820 5G SoC集成ic,华为公司自研 NPU。适用 5G 4g 全网通,5G 双模式 NSA/SA,大量5G频率段。40W华为公司超级快充,4000mAh大充电电池。华为公司nova7 SE外置升級人像图片非常城市夜景,扶持单反相机级减噪优化算法。显示器选用圆弧设计方案,依照规范矩形框精确测量时,显示屏的直线长短是 6.5 英尺 (具体可视性地区略小)。

  

  后置摄像头四摄分别是6400万清晰度(主摄,f/1.8焦距) 八百万清晰度(超广角镜头,f/2.4焦距) 200万清晰度(微距镜头,f/2.4焦距) 200万清晰度(景深效果,f/2.4焦距)。后摄有AI美拍视频、超广角镜头、城市夜景方式、趣AR、人像模式(含人像图片特效、护肤)、照相、技术专业照相、全景图拍、录影(含影片方式、护肤)、小视频、技术专业录影、流光快门(含熙熙攘攘、光绘艺术涂鸦、绢丝水流、绚丽多彩星轨)、HDR、延时拍摄、慢镜头、连拍、ps滤镜、大光圈镜头、定时执行照相、语音控制照相、笑容摄录、动态照片、熄屏快拍、双景录影等作用。


关键字: 华为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