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苹果a13芯片有哪些机型

2020-12-17 13:29 来源:网络整理

各位好!上边的难点将让我来给大伙儿开展解释。

以ios14.1系统为例子,应用苹果a13集成ic的手机有iPhone11、iPhone11Pro、iPhone11ProMax和iPhoneSE2。

  

  2019年9月11日,A13Bionic在2019iPhone秋天新产品发布会上公布。CPU层面,有着两个性能卓越关键,速率提高20%,功能损耗减少30%;有着4个效率关键,速率一样提高20%,功能损耗减少了40%。iPhone称,A13CPU每秒钟能够实行1万亿次实际操作。另外,iPhoneA13CPU选用第二代7nm工艺,专为性能卓越和功耗而量身定做,有着85亿次晶体三极管。GPU层面,A13GPU为四关键设计方案,速率提高20%,功能损耗减少40%。另外,A13还有一个8核的神经计算模块,特性提高了20%,功能损耗减少15%。

  

  A13Bionic特性大幅度提高,可是续航力并沒有减少,最新款iPhone11的续航力比iPhoneXR也要长一小时,iPhone11Pro的充电电池续航时间空出4钟头,ProMax的充电电池续航时间空出5钟头。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