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花小猪司机端注册申请条件 司机端注册申请攻略

2020-12-18 15:48 来源:网络整理

花仔猪驾驶员端进驻申请办理必须提前准备哪些原材料?做到哪些标准才可以申请办理?花仔猪打的很受欢迎,大伙儿针对花仔猪驾驶员端也特别喜爱,尤其是一些驾驶员,取得成功申请注册以后还能获得奖赏,要想添加花仔猪的驾驶员小伙伴们,下边会共享申请注册申请办理的方式。

一、驾驶员进驻标准:

1、男士年纪在21-60岁中间,女士年纪在21-55岁中间;

2、驾照准驾要在C2及之上;

3、驾驶员的车龄最少要满三年及之上;

4、无违法犯罪和酒后驾车纪录,并且近期持续3个记分周期内沒有超出12分。

二、车子进驻标准:

1、车子申请注册日期(车子车龄)没满八年,其行车里程数小于60万千米;

2、车系和车子要按进驻大城市的规范实行。

假如能考虑之上的规定,就可以下载花仔猪驾驶员端APP报考。在APP的登录界面键入自身的手机号而且设定好登陆密码,随后照相提交材料,必须准备充分好身份证件、驾照及其车辆行驶证,随后提交进行后就等候系统软件审批結果就可以了。服务平台会将审批結果以短消息的方式发送至你的手机上,还记得查阅。

花仔猪现阶段对驾驶员的准入条件门坎很低,基础想干就能做,沒有过多限定。因此 大伙儿假如想添加花仔猪得话能够赶快申请办理哦。

关键字: 小猪佩奇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