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快播电影怎么下载 具体操作步骤

2020-12-18 15:58 来源:网络整理

1.打开计算机上的快播,假如电脑沒有快播,能够到在网上检索下载安装包并安裝。

2.在播放软件上边,点一下媒体库莱单,进到媒体库,在云帆搜索中键入要检索的影片,如地球引力。

3.在电影搜索結果中,有二种种类,一种是快播自身的电影下载,点一下马上播放按键刚开始播放影片,另外也将免费下载此影片添加到互联网每日任务中;另一种种类是电影下载来自别的新闻媒体,点击播放,会跳到别的新闻媒体网址中播放视频, 这类种类不可以免费下载。

4.在快播媒体库左边莱单中,点击网络每日任务,在右侧页面中能够见到要免费下载的影片,这种便是刚刚播放过的影片。鼠标右键挑选所有接受,开始下载全部电影。

5.在空白右键,在莱单中点一下加上互联网每日任务选择项,在弹出对话框中键入影片的详细地址,点一下明确还可以下载电影。

【默认设置开启视频在线】

1.开启快播后,点一下右上角的主菜单--设定--选择项,打开设置页面。

2.选定在启动默认设置开启视频在线并确定,下一次起动快播时便会默认设置开启视频在线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