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阿拉怎么减分 阿拉减分券怎么用

2020-12-18 16:02 来源:网络整理

阿拉警察APP,给人民群众出示公安机关业务查询服务项目的移动互联管理平台。话说一不小心违背了交通法规,想应用阿拉警察中的扣分券,该怎样实际操作呢?想要知道小伙伴们,一起来瞧瞧吧!

1最先开启【阿拉警察】手机客户端,随后进行实名验证及面部识别

2然后点一下主页面【大量】,再在【交管局】栏点一下【减分学习

3在【减分学习-手机安卓版】网页页面我们可以见到有关减分学习的有关表明:

根据《浙江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办法》的相关要求,违纪行为人到接纳在网上自助式解决非当场交通出行违纪行为的另外,能够挑选报名参加公路交通安全知识教育减分学习。经考试通过的,在接纳在网上自助式解决计分的非当场交通出行违纪行为时,合乎扣分标准的,能够自主扣分解决。

1.减分学习

考试试题为10道单选题。在三十分钟内对了10道题型中9道及之上的,视作考试通过,并得到 2张得分一分的扣分券。司机在记分周期内能够报名参加2次减分学习,共可得到 4张得分一分的扣分券,共四分。

2.扣分券使用说明书

1张扣分券得分一分,好几张能够一起应用,用以相抵同样得分的违纪行为的计分得分。扣分券在驾驶证记分周期时间内应用结束,逾过周期时间将无效。

3.应用领域

减分学习只对于湖州市签发的驾照,而且只对自身户下备案的浙B车牌中小型备用客运车非当场计分三分及三分下列的交通出行违纪行为的扣分,并只有在湖州市派出所交通出行公安局出示的互联网技术自助式违章处理服务平台解决时扣分应用。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