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乞丐模拟器地图标注 乞丐模拟器重要地点地图标注

2020-12-18 16:02 来源:网络整理

文中为大伙儿展现乞丐模拟器全地形图一览图,把地图洗衣连锁店、主教堂、典当等关键地址标明及其新手游戏玩法方法展现给大伙儿,期待对大伙儿有一定的协助。

乞丐模拟器全地形图一览图

新手游戏玩法方法

捡破烂的情况下出現惊叹号就舍弃这一桶马上点离去。捡多了升級专业技能后就可以免伤拿3x3的桶。

鲜红色的大垃圾箱是*非常容易爆独特物件的,并且有时不仅一个,这一点实际上npc会对你说。

撬门不必用于开垃圾箱,真是消耗,应当用在店铺库房等地区。

有时衣服裤子损伤成本费比伤血要高得多,因此 确实要探险碰屎,能够脱光衣服再试。

同样,衣物请不要烧毁,能够用来捡屎用,捡到红惊叹号就可以丟了。

有了钱一定要去地形图正中间的人学技能,否则许多 生成宏伟蓝图和会话核心不上。

斗志很容易升,不必购书看,消耗钱。要是生成10个伪劣食材,就可以得一个30饥饿感度,5点信心buff的*食材。别小瞧5点信心buff,几下子斗志就满了,压根沒有必需购书。

生成物件的情况下会玩游戏,有一个方法,假如红蓝绿部位分派不理想化,你能立即免伤撤出再试。

如果是拿垃圾箱独特物件请不要这样做,会强制性耗血。

游戏加速

这游戏加速很差,把选择项里的frame rate target调为30能够明显减少主机箱关注度

但還是很差,解决方案便是:1等候升级 2玩一阵子就撤出再进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