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苏州公积金app提取流程 苏州公积金app提取流程

2020-12-18 16:06 来源:网络整理

APP获取(苏州公积金

1、开启【苏州公积金】APP,点一下业务查询,挑选必须申请办理的业务流程,随后可能显示信息申请办理此业务流程的必要条件,假如不符下述标准不可以申请办理获取。

2、依据自身的具体情况挑选下列流程:

①假如不符申请办理获取标准,点一下弹出框外的空白不做获取业务流程,或是点一下【我明白了】,系统软件全自动提醒有效错误报告。

②假如合乎申请办理获取标准,点一下【我明白了】,进到业务流程获取作用页面,显示信息本人的基本资料。

3、点一下【下一步】进到到收付款信息内容确定阶段。

4、点一下递交进到到“人脸识别验证”阶段。点一下【愿意协议书,刚开始拍攝】,依据提醒人脸识别。

5、人脸识别验证根据后,入录支付密码,点一下【明确】即获取取得成功。

6、 在“查看”-“获取申请进度查询”中可查看到获取进展。

关键字: 苏州 公积金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