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steam社区市场怎么解除限制 解除限制方法

2020-12-18 16:07 来源:网络整理

1.为避免 物件和steam钱夹资产被不法盗取,steam官方网规定steam手机令牌开启超出半个月,假如不上半个月就没法买卖或应用 steam销售市场。

2.假如近期重设过登陆密码,那麼在5天内就没法开展买卖,假如账号沒有开展一切主题活动超出两个月,那麼在30天内没法开展买卖。

3.假如在一台受steam动态口令维护不上7天的机器设备上登陆,在7天内将没法开展买卖或应用小区销售市场,消除电脑浏览器Cookie、应用新的电脑浏览器、重装steam或恢复出厂设置等实际操作都将开启限定。

4.假如账号被steam禁封买卖,很有可能会被临时性或永久禁封买卖,最近撤消买卖价格、变更电子邮箱等实际操作都是有很有可能开启限定。

关键字: steam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