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支付宝锦鲤活动怎么参加 如何拿福利奖品

2020-12-18 16:23 来源:网络整理

近日,支付宝钱包发布“全世界锦鲤鱼”主题活动,让大伙儿在全世界发觉它的足迹,根据关注和公布视頻,让大伙儿参加主题活动,那麼要从哪里报名参加呢,有什么褔利礼品呢,怎样领到呢,因此,这篇详细介绍下列方式流程,期待能够协助大伙儿。

1.打开抖音,检索【支付宝钱包全世界锦鲤鱼】点击查看主题活动网页页面。

2.【主题活动一:支付宝钱包全世界锦鲤鱼】参加方法

在主题活动网页页面,点一下*条视頻,关注,就可以参加主题活动抽奖活动。

留意:主题活动时间2月6日~2月12日

3.【主题活动一:支付宝钱包全世界锦鲤鱼】出奖

2月14日出奖,得奖总数仅有一人,礼品比较多。

4.【主题活动一:支付宝钱包全世界锦鲤鱼】兑奖

自己到店家或是文物局特定场地领到或是换取礼品。

5.【主题活动二:支付宝钱包迷你型锦鲤鱼】参加方法

用“锦鲤本鲤”纸贴拍攝支付宝钱包,带话题讨论“支付宝钱包全世界锦鲤鱼”,就可以参加主题活动。

留意:活动的具体时间2月8日~2月12日

6.【主题活动二:支付宝钱包迷你型锦鲤鱼】出奖

每天视频关注前8名费用报销当日的支付宝账单,*高费用报销4999元。


7.【主题活动二:支付宝钱包迷你型锦鲤鱼】兑奖

2月14日支付宝钱包统一联络迷你型锦鲤鱼,核查订单信息后再开展费用报销。

关键字: 锦鲤 支付宝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