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美图秀秀怎么换证件照底色 具体操作步骤

2020-12-18 16:23 来源:网络整理

大家常常要应用证件照片,不一样应用种类的证件照片所规定的背景色不一样,实际上不用大家再次拍照,应用手机美图秀秀就可以非常简单的将证件照片的背景色开展拆换,下边简易详细介绍操作步骤。

1.大家开启手机美图秀秀后点一下右上方的“开启”按键。

2.在电脑上找寻大家必须换背景色的证件照片。

3.选定以后大家就在手机美图秀秀里打开了这张证件照片,大家点一下左边作用栏的“扣图”。

4.挑选扣图后会弹出来选择框,大家挑选“自动抠图”就可以。

5.挑选自动抠图后就可以在相片上挑选要扣的一部分,我们在人头像上划一下就可以了。

6.在人头像上划一下后系统软件就全自动将人头像抠出了。大家点一下底端的“进行扣图”。

7.进行扣图后就可以给抠出的图加背景颜色了,点一下右上方的“情况设定”。

8.在弹出窗口的选择项框中,我们可以随意选择背景色。另外还可以设定图像尺寸。

9.设定好以后大家点一下明确,随后储存就完成了证件照背景色的拆换。


关键字: 证件照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