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水滴筹提现要手续费吗 水滴筹如何提现

2020-12-18 16:26 来源:网络整理

下边为大伙儿详细介绍水滴筹取现要服务费吗 水滴筹怎样取现的:

一、水滴筹怎样取现

假如你一直在水滴筹上边进行的募款进行后,而且系统软件审批你的新项目真实有效没什么问题,那麼就能进行取现。

开启水滴筹微信公众平台,在下面的工具栏中挑选”我的募款“-->”我的募款·取现“就可以进到到取现的页面。

然后点一下左下方”管理方法我的募款“,挑选”取现“并填好取现申请办理后递交,一旦取现根据审批,系统软件会开展24小时的公告期,要是没有人会有质疑,资产便会在1-两个工作中日内到账。

二、水滴筹取现要服务费吗

不扣除
水滴筹取现不扣除服务费,水滴筹实现目标额度,或募款刚开始已满30天,募款全自动完毕。也可随时随地联络工作员推迟时间,完毕后开展取现,在2-4个工作中日里会到账。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