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交警12123怎么绑定别人的车子 交警12123绑定非本人车子教程

2020-12-18 16:32 来源:网络整理

第一步:我们要免费下载“交管12123”APP手机软件到手机上中,随后安裝好。如下图所显示:

第二步:软件免费下载好之后,大家就可以用那时候申请注册的帐户中间登陆了。如下图所显示:

第三步:在登陆的主页里,大家点一下“机动车辆”菜单栏,如下图所显示:

第四步:大家进到“机动车辆”菜单栏页面后,挑选“非自己机动车辆”菜单栏,如下图所显示:

第五步:关联手持身份证照照片图片,如下图所显示:

第六步:我们要挑选手持身份证照的相片,这一我们可以自身开展照。如下图所显示:

cad9ec4ffb/>

第七步:还必须手持身份证照和驾照的,另外手执的,一起的相片。如下图所显示:

第八步:必须驾照、自身身份证件、买车人身份证件另外在在一起的相片。如下图所显示: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