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交管12123怎么办理违章处理 交管12123处理违章教程

2020-12-18 16:33 来源:网络整理

第一步安装下载与申请注册

1、安装下载好APP后,开启主界面,点一下“申请注册”;(早已申请注册安裝的,请立即跳至第二步)

2、在“本人会员注册”栏中,按要求逐一填好后点一下“下一步”。

留意:一定要用心阅读文章《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协议》相关事宜,假如愿意在前面蓝框内打“√”,再次开展“下一步”。

3、依据要求挑选相对的选择项,点一下“下一步”;

4、点一下“接收验证码”,在手机接受到短信验证码后,在相对的框中短信验证。点一下“进行申请注册”。

温馨提醒:短信验证码将发送至你的驾照(机动车辆)档案资料中备案的手机号上,若您没法获得短信验证码,请前去驾照(机动车辆)发证机构交警队对话框开展申请注册。

第二步交管12123如何交纳处罚

1、申请注册后开启APP,键入密码解锁,进入首页:

2、提醒有未违章处理5条,点一下“我的违反规定”查看;

3、进到违反规定查询记录,会把该车子到目前为止的全部已解决未违章处理明细显示信息出去,挑选在其中电子警察摄录,没有处理的,点一下此条未违章处理;

4、启用必须解决的交通违章,点一下“立刻解决”;点一下此条未违章处理;


5、在“确定解决”页面,假如愿意解决,请在“我确定惩罚”前面蓝框内打“√”,点一下“确定并付款”;

6、倒数计时提醒阅读文章“电子警察解决业务流程标准”,時间到后点一下“阅读文章并愿意”;

7、弹出来“交管局12123小提示”,挑选“确定”;

8、进到“线上支付”网页页面,挑选“我国银联在线付款”,点一下“接收验证码”,短信验证后,去缴款通知;

9、进到“付款”网页页面,付款方式挑选“银联在线付款”,确定并下单;

10、进到订单信息支付页面,依据你所需的方法挑选“立即支付”或“别的方法支付”。

11、键入有关银行卡账号和短信验证码后,确认付款;

12、网页页面信息内容显示信息“您已取得成功支付”,则表明您已取得成功根据手机上APP解决车子交通违章并进行缴款通知。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