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爱奇艺如何开通vip会员 开通爱奇艺vip方法

2020-12-18 16:44 来源:网络整理

1、开启手机爱奇艺“APP”,如下图所显示:

2、点击查看后,挑选右下方的“我的”,登陆个人帐户,如下图所显示:

3、点一下登陆后,挑选登陆方法,有手机号登录和别的APP授权登录,以手机号登录为例子,键入手机验证码,如下图所显示:

4、登录成功后,在网页页面正中间有“用户中心”点一下续订或启用,如下图所显示:

5、点击查看后,进到挑选启用网页页面,如下图所显示:

6、进到清算网页页面,有会员年卡和季卡、月卡之分。 挑选月卡,留意下边是否自动续费要求,沒有可以不选定,避免 忘记了撤消自动扣费,如下图所显示:

7、选定不自动续费后,点一下“马上启用”,进行支付就可以启用一个月vip会员VIP,如下图所显示: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